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免費註冊會員
 
 
 
 
 
 
綠色電子資訊館
綠色能源產業館
環保產業館
法規知識館
輔導顧問館
 
 
會員申請同意書
 

步驟一 詳閱會員申請同意書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於註冊成為「會員」前,詳細閱讀本申請同意書之會員規範及網站聲明之所有內容。當您完成會員登錄作業,表示您已閱讀本規範及網站聲明之內容,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之會員規範,合理使用本網站所提供之任何服務。

會員申請同意書
  
歡迎您申請加入『綠色產業資訊網』,所有申請為會員或使用各項網路服務的您,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條款,這些條款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本網站以及所有您的利益,並構成您與本網站服務的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你完成同意或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時,即視為您已知悉、並同意遵守以下所有同意書之會員規範,詳細內容如下:

1.遵守相關規定
  您於本網站註冊成為會員後,即可享有使用本網站之服務。同時,表示您同意接受本網站之會員規範及所有注意事項之約束,並遵守當地之法律規範。

2.網站服務內容介紹
  本網站係透過網際網路提供會員各項網路資訊服務。會員應自備上網所需之各項電腦設備,並需負擔接上網際網路所需之費用及電話費用。

3.會員資料之更新與修正
  基於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您同意於註冊時提供正確完整之個人資料,您所登錄之資料若事後有變更時,應隨時於線上更新之。若經本網站查證您提供之個人資料有填寫不實,或原登錄之資料有誤而未主動更新,或有任何造成第三人誤導之虞,本網站將保留隨時終止您會員資格及使用本網站各項服務之權利。
  您同意對您的會員帳號和密碼之保安需負全責,並需要對此帳號的所有行為負責,包括相關之法律責任。您同意您不會將會員帳號轉讓或出借他人使用。
  假若您發現您的會員帳號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的情形時,您應立即通知網站管理員,否則閣下必需對所有關於此帳號之不法行為,包括任何刑事、民事等不法行為付上所有法律責任。

4.行為準則
  您上載/登錄於本網站的資訊,均由電腦系統自動刊載於本網站相關網頁及位置,在上線以前,一般情況下,本網站不負責審查、核對或編輯;在特殊情況下,本網站為維護網站品質與相關服務限制下,您同意本網站對您所上傳之資料進行的適度增修與刪除行為,但本網站不負責對於您所上傳資料之合法性進行完全審查,請會員自行負責所上傳提供資料之適法性。

5.服務的停止與更改

  5.1 本網站有權隨時停止或更改各項服務內容,或終止任一會員帳戶服務,且無需事先通知會員。在任何情形之下,本網站對於因停止、更改或終止會員帳戶之服務所可能造成任何會員或第三人之困擾、不便或損害均不負任何責任。
  5.2

發生下列情事之一時,本網站有權停止或中斷提供服務:
﹡對本網站之電子通信設備系統進行必要之保養及施工時;
﹡發生突發性之電子通信設備故障狀況時;
﹡因不可歸責於本網站之因素,導致本網站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無故被停止,而致無法提供服務時;
﹡因不可抗力之因素,致使本網站無法正常提供服務時。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善良風俗及政府法令或本同意書條款情形


6.系統中斷或故障

  會員同意並了解,本網站有時可能出現系統全部或一部中斷、暫時無法使用、遲延、甚至發生資料傳輸或儲存上之錯誤、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統篡改或偽造、變造資料等情況,或許將造成會員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寫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但會員不得因此對本網站提出任何補償或賠償之要求。


7.資料儲存
  7.1 瞭解由於網際網路係開放性之架構,故本網站之內容僅屬參考性質,不發生任何法律上之效力。
  7.2

瞭解關於本網站各項服務,本網站無法擔保會員所上載或儲存之資料均將被正常顯示或處理,亦無法擔保資料傳輸之完整性或正確性。


8.會員規範之修改
  本網站有權隨時修改本會員規範,並將於首頁公告修改後之規範內容,而不另作會員個別通知。如果會員不同意修改的內容,請勿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如果會員繼續使用本網站服務,則視為會員已同意並接受本規範該等增訂或修改內容之約束。

9.隱私保護
  9.1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均受到本網站之保護。除下列情況外,本網站在未獲得會員同意前,不對外揭露會員之基本資訊及其他依法受保護之個人資訊:
﹡因應法律、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之要求;或
﹡為保障本網站之財產及權益;或
﹡在緊急情況下為維護本網站其他會員或第三人之人身安全時;或
﹡為維護本網站之正常運作;或為執行本同意書內容。
  9.2

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本網站及關係企業或相關合作對象,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彙整、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或提供其他服務。


10.智慧財產權

  本網站上之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專利權、商標、商業機密、其他智慧財產權、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均為本網站或其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本網站或其權利人之合法授權外,會員不得擅自重製、傳輸、改作、編輯或以其他任何形式、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

11.連結
  本網站在網站或所有服務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所有連結,可能連結到其他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提供該等連結之目的,僅係為便利會員自行搜集或取得資訊,本網站對於被連結之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之產品、服務或資訊,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信度,該等個人、公司或組織亦不因此而當然與本網站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12.會員的權利與義務
  12.1 會員的權利
1.透過本網站電子化媒合系統,以尋找會員雙方適合之廢棄再生資源與相關服務。
2.提供各類綠色產品與廢棄再生資源之搜尋與媒合功能,使從事相關產業之會員易於尋求市場商機。
3.搜尋廢棄再生資源之交易資訊,以提供會員進行交易之參考。
4.會員享有相關諮詢服務,使會員從事綠色產業得以更為順利。
5.有關法規、講習、說明及研討等會議講義下載。
6.不定期獲知電子報訊息與各類推廣展覽、講習、說明會或研討會等活動資訊。
  12.2 會員的義務
(1) 您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您會員帳號、暱稱和密碼等所有個人資料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所上載或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會員同意並保證不進行下列行為:
 

﹡公布或私下傳送任何毀謗、不實、威脅、不雅、猥褻、不法、攻擊性、毀謗性或其他違反法令之資料。
﹡上載或儲存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於本網站上。
﹡上載或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
﹡破壞或干擾本網站的系統運作。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本系統或是與本系統相關的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
﹡妨礙或干擾其他人使用本網站服務。
﹡未經合法授權,即擅自進行重製、改作之行為。
﹡偽造寄件人辨識資料傳送郵件,企圖誤導收件人判斷之行為。
﹡其他違反本同意書條款或不符合本網站設立及服務目的之行為。

(2) 承諾提供可交易技術與張貼訊息的正確性、合法性與完整性。
(3) 會員同意避免在公眾討論區討論私人事務,發表文章時,請尊重他人的權益及隱私權。
(4) 會員同意必須充份尊重智慧財產權,禁止發表侵害他人各項智慧財產權之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5) 同意本網站使用該所張貼之資訊,或予以資訊加值、修改及任何其它形式之更動,以做為推廣宣傳之使用。
(6) 瞭解本網站任何電子郵件傳送之遲延、中斷或遺失、儲存之故障或毀損滅失,與任何信件之刪除等情事,不負擔任何責任。
(7) 瞭解本網站所提供之法規、技術文章或廢棄資源相關資訊僅屬供參考性質,對於本網站之內容,包括使用者所提供之資料、信件及流通網提供之資料與服務,請使用者自行評斷其正確性與完整性,本網站不負任何擔保義務與責任。
(8) 為獲得本網站所提供之各項服務,同意於註冊時提供詳實之資料,並隨時更新過時或已變更之資料,並瞭解若資料填寫不實,或有任何之混洧或誤導,都將造成網站作業上之不便。為了自己的權益與公共利益,承諾願意遵守網站之規則,否則有隨時終止使用資格及使用各項服務之權利。
   

13.損害賠償
  因會員違反相關法令或違背本規範之任一會員條款,致本網站或其關係企業、受僱人、受託人、代理人及其他相關履行輔助人因此而受有損害或支出費用(包括且不限於因進行民事、刑事及行政程序所支出之律師費用)時,會員應負擔損害賠償責任或填補其費用。
      若會員網路服務權益受損係因為網站管理單位之疏失,則網站管理單位需退還該會員該期所繳付之服務費用,或者自動延長一期的同等級網站服務資格與權益。

14.廣告
  會員了解本網站上刊登之各種廢棄再生資源、技術及產品之資訊內容,均係由其資訊提供者所為,本網站僅係提供刊登內容之媒介。會員透過本網站上所提供之各種廢棄再生資源、技術、產品資訊及交易之任何廢棄再生資源、技術及產品均存在於會員與提供者或需求者之間,與本網站無關。

15.個別條款之效力
  本規範所定之任何會員條款之全部或一部無效時,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

16.其他條款
  16.1 瞭解如會員對於本網站有任何疑問或建議,得隨時與本網站之管理員連絡。
  16.2

同意如果發現本網站有錯誤或疏失,將立即通知本網站之管理員。

     

17.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本規範之解釋及適用、以及會員因使用本服務而與本網站間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爭議,以臺灣彰化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奈米家族環保垃圾袋
廢溶劑回收再利用
磨料懸浮分散劑(Abrasive Suspension Agent)
 
 
 
寅勝企業有限公司
日將事業有限公司
晨貿環保(股)公司
 



服務電話:Line-0982373998   服務信箱:service@giun.com.tw
Copyright © 2005 GIUN 綠色產業資訊網 All Rights Reserved.
GIUN再生資源電子市集~廢棄物媒合、環保商機媒合、綠色貿易商機,藉由專業的服務團隊,創造循環經濟的環保藍海策略!

Happy牛year,好戲輪番上陣,博客來家庭劇院open,全面8折起 打破長久以來有關減肥的迷思, 享瘦人生,促進新陳代謝就對了!──《歐賣尬!不用節食就能瘦身!》 石油用完了怎麼辦?十五堂你不知道的科學課! 你知道嗎?用心也要有方法,足以改變你一生的關鍵。──《用心法則》 21世紀的健康主流--
細胞分子矯正醫學,要健康唯有從分子開始!